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海岛控”了解一下!除了巴厘岛 印尼还有这些地方值得“打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海岛控”了解一下!除了巴厘岛 印尼还有这些地方值得“打卡”

分享

日前,印尼旅游部“十大优先及十大品牌目的地”推介会在深召开。

印尼旅游部“十大优先及十大品牌目的地”推介会在深召开


印尼旅游部“十大优先及十大品牌目的地”推介会在深召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印尼不止有巴厘岛值得一去,还有更多美景等你“打卡”!日前,印尼旅游部“十大优先及十大品牌目的地”推介会在深召开

据主办方介绍,印尼全国支持旅游业发展,大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特别是将十大新目的地优先发展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从而提高印尼国际旅游竞争力。这十大目的地分别是托巴湖区、丹戎格拉扬、巴淡岛、千岛群岛、婆罗浮屠、布罗莫、曼达丽佳、东努沙登加拉、瓦卡托比以及摩罗泰。印尼正借助自然,文化和民间工艺等旅游优势来提升作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评定标准,致力于提升印尼境内旅游的吸引力、设施化、和可达性。此外,印尼最大的旅游潜力是文化和自然,这也恰好复合其可持续发展的旅游理念。

除了开发十大优先目的地(简称“十大新巴厘”)来实现印尼国际游客预计数量外,印尼旅游部还决定开发十大品牌目的地。这一批目的地都具备了3A国际旅游评定标准来接待国际游客,这10个品牌目的地即巴厘岛、龙目岛、雅加达、廖内群岛棉兰、望加锡、万隆、外南梦、日惹和珊瑚三角洲。

印尼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市场部司长Vinsensius Jemadu出席了活动。他表示,印尼旅游需要推陈出新。此次活动旨在推广十大优先目的地(简称“十大新巴厘”)和十大品牌目的地,打破中国游客只熟悉印尼巴厘岛的陈旧印象,将与巴厘岛媲美的旅游目的地全新呈现给中国游客。同时,期待借此机会吸引中国游客去印尼游玩,助力实现中国游客到印尼的目标人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