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推荐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推荐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69号)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附件1-2)要求,为做好我市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工作,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69号)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信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69号)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附件1-2)要求,为做好我市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申报主体对照《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填写相对应的《示范项目申报书》(电子文档可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下载)。其中,每个申报主体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所涉及的试点示范方向不超过2类。

二、请各申报企业(单位)填报《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项目汇总表》(附件6),于8月23日前将本企业(单位)项目汇总表一份、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2个方向的一式七份)报我局(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电子版发联系人邮箱。由于时间较紧,请各单位抓紧办理,逾期将不予受理。我局将择优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荐。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志鑫,电话:88102127,邮箱:liuzx@gxj.sz.gov.cn,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4122)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69号)

2.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3.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

4.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中德智能制造合作方向)

5.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方向)

6.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项目汇总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