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瓜果之乡”喀什来深推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瓜果之乡”喀什来深推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日上午,喀什·深圳产业对接会暨喀什地区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在五洲宾馆举行。会上,深圳市扶贫合作办和喀什地区行署签署合作备忘录,支持深圳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入驻喀什、推进喀什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助农增收、开拓喀什优质特色农产品深圳销售市场开展合作。

20日上午,喀什·深圳产业对接会暨喀什地区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在五洲宾馆举行。会上,市扶贫合作办和喀什地区行署签署合作备忘录,6家深圳社会组织会员企业与喀什签订合作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出席。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喀什地区的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政策以及名特优农产品。素有“瓜果之乡”美誉的喀什,邀请深圳企业与喀什建立农产品产销合作联盟,投资喀什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

会上,深圳市扶贫合作办和喀什地区行署签署合作备忘录,支持深圳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入驻喀什、推进喀什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助农增收、开拓喀什优质特色农产品深圳销售市场开展合作。会上,红旗坡果业、力鲜冷链(深圳)等6家深圳社会组织会员企业与喀什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