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奋力在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中走在最前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奋力在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中走在最前列

分享

20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部署前海贯彻落实举措。

原标题:

前海:奋力在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中走在最前列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21日讯 20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部署前海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夫指出,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努力将前海打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核心引擎区域。前海要高举改革开放旗帜,积极争取中央赋予更大改革自主权,加快构建与国际接轨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奋力在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中走在最前列。要以开放度最高、自由度最高、引领性最强、创新力最佳、辐射力最广、联动性最好等“六个最”为行动指引,探索最佳对外开放模式,以重溯初心使命、重新顶层设计、重构发展空间、重塑体制机制、重铸集聚效应、重创前海辉煌等“六个重”为实现路径,勇当先行示范区建设“尖兵中的尖兵”。

会议书面审议了《前海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记者 马培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