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市委>王伟中>

王伟中到所在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到所在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分享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书记王伟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为支部成员讲党课,与同志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21日讯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书记王伟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支部成员讲党课,与同志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王伟中指出,《意见》发布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是深圳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历史大事、政治大事、发展大事,是继兴办经济特区后深圳迎来的又一重大历史性机遇,标志着深圳发展进入了全新的历史阶段。全市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奋力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王伟中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全体党支部和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王伟中要求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强核心命题、目标任务、政策要点、落实机制等方面研究,切实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以实际行动积极为新时代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高自民参加活动。(记者 綦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