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内外16支球队齐聚“足球之乡” 梅州国际足球邀请赛有看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内外16支球队齐聚“足球之乡” 梅州国际足球邀请赛有看头

分享

8月19日晚,梅州市第二届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启动

梅州市第二届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开幕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8月19日晚,梅州市第二届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启动,随后,U12年龄组的第一轮比赛率先打响,来自国内外的16支队伍将在足球之乡——梅州展开角逐。

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在开赛仪式上致辞中提到,梅州作为“足球之乡”,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两甲一超”职业球队的地级市,国家体育总局授予梅州“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推广城市”的称号。梅州将坚持带着感情认识足球、带着热情服务足球、带着激情振兴足球。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邀请了“一带一路”国家(地区)和国内职业俱乐部梯队参赛,赛事分为U11组和U12组共16支队伍,约250人,跨越了欧洲、亚洲、南美洲三大洲。比赛于8月19日至23日期间展开角逐,8月23日下午举行决赛和颁奖仪式。

开幕式上,梅州嘉应学院南狮队,梅江区振城业余足球俱乐部球员的花式足球,蕉岭县人民小学的武术表演一一登场,为到场的海内外宾朋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客家特色文化。


开幕式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举行

16支队伍参与角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钟鸿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