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不光有航线,还有酒店 深圳航运集团旗下首家海岛酒店即将开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光有航线,还有酒店 深圳航运集团旗下首家海岛酒店即将开业

分享

东澳岛佳兆业可域度假村酒店即将于8月24日正式开业,酒店开业后,将会进一步加速深圳航运集团在滨海旅游全产业链上的布局与拓展。

酒店客房外观(图片来源:深圳航运集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玲)由深圳航运集团倾力打造的首个精品海岛酒店项目——东澳岛佳兆业可域度假村酒店即将于8月24日正式开业,酒店开业后,将会进一步加速深圳航运集团在滨海旅游全产业链上的布局与拓展,助力珠海海岛旅游开发和粤港澳大湾区滨海旅游融合发展。

东澳岛全景(图片来源:深圳航运集团)

目前,由深圳、珠海两地前往东澳岛的航班每日已达6班。其中,由深圳蛇口邮轮中心母港出发,每日2班往返,旅客可选乘深圳航运集团或珠海高速客运公司航班直达,时间分别为11时10分、14时20分;由珠海东澳岛返回蛇口的航班时间分别为12时35分和16时。航线单航程约65-80分钟,成人单程普通舱票价160元/人,旅客可通过公众号“鹏星会”或“招商蛇口邮轮母港”进行线上购票,也可前往蛇口邮轮中心进行现场购票。

据介绍,即将开业的佳兆业可域度假村酒店坐落于珠海东澳岛“钻石沙滩”南沙湾畔,紧邻环岛路,依山而建,面朝大海,景色绝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店主体由5栋北欧风情别墅组成,拥有海景、山景等6大类型共71间客房与套房。客房空间的设计风格既融合了北欧的现代简约与精致,又兼具当地海岛风情,超大落地窗将阳光充分自然引入室内,整体空间惬意舒适。同时,酒店还配套有海鲜餐厅、休闲清吧、娱乐室、观景平台、烧烤露台等,

酒店还将为入住客人提供电影、环岛游、海钓、海上观光等项目,充分满足游客对于海岛度假的生活追求。

东澳岛佳兆业可域度假村酒店满足游客海岛度假需求(图片来源:深圳航运集团)

近年来,深圳航运集团秉持多元化发展战略,依托海上航线优势,不断扩大布局,大力发展滨海旅游业。随着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开通及佳兆业可域度假村酒店的开业,深圳航运集团将加速完成在滨海旅游全产业链上的布局,并持续深化“港航+旅游”新模式。

深圳航运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深圳航运集团将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滨海旅游服务运营商,让更多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旅客领略滨海旅游特色及海岛魅力,结合航线,努力为人们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及滨旅度假生活服务。

餐厅图(图片来源:深圳航运集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