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暂停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的温馨提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暂停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的温馨提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我中心将于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至8月26日(星期一)对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异地转移接续功能进行升级维护,在此期间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将暂停办理,微信“粤省事”小程序等渠道的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预约功能也将同步暂停,请各缴存单位和职工提前安排好业务办理时间。自2019年8月27日起,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将由原来的仅可在我中心福田、宝安、龙岗三个管理部办事大厅办理,扩大至七家归集银行的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办理。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我中心将于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至8月26日(星期一)对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异地转移接续功能进行升级维护,在此期间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将暂停办理,微信“粤省事”小程序等渠道的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预约功能也将同步暂停,请各缴存单位和职工提前安排好业务办理时间。

自2019年8月27日起,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将由原来的仅可在我中心福田、宝安、龙岗三个管理部办事大厅办理,扩大至七家归集银行的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办理。此后,我中心三个管理部办事大厅和归集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将实行业务分流办理模式,单位专办员或职工可根据业务办理需求(具体请查看我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通过我中心网站在线办理平台、微信“粤省事”小程序等渠道预约至相应网点办理,对于应预约到归集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办理的业务,我中心管理部办事大厅将不再受理。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