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5家企业!30批次产品!深圳钟表产品质量抽查全合格

条评论立即评论

15家企业!30批次产品!深圳钟表产品质量抽查全合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19年钟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抽查的15家企业30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原标题:放心购!深圳钟表产品质量抽查全合格!

晶报2019年8月20日讯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19年钟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抽查的15家企业30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2019年第二季度,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钟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监督抽查依据《指针式石英手表》(GB/T6044-2016)、《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钟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CCGF-SZ-022-2018)等标准的要求,对钟表的防磁性能、防水或密封性能/防水性能、防震性能等16个推荐性项目进行了检测。

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5家企业生产销售的30批次产品,结果显示,合格产品3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不合格产品发现率0%。

本次抽查名单如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