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云南12岁男孩离家出走来深"闯荡",两天没吃还迷了路···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云南12岁男孩离家出走来深"闯荡",两天没吃还迷了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警察叔叔,我迷路了,呜呜呜……"近日,家住云南的12岁男孩竟离家出走独自来到深圳坪山"打工闯荡",没想到工作没找到迷了路,钱也花光了。所幸坪山警方及时出手,助男孩与家人团聚。


原标题:云南12岁男孩离家出走来深"闯荡",两天没吃饭还迷了路···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0日讯 "警察叔叔,我迷路了,呜呜呜……"近日,家住云南的12岁男孩竟离家出走独自来到深圳坪山"打工闯荡",没想到工作没找到迷了路,钱也花光了。所幸坪山警方及时出手,助男孩与家人团聚。

"孩子,你先别哭,慢慢跟叔叔说。"民警王文远微笑着半蹲下来,面对面和孩子交流起来。"你身体怎么这么瘦啊,嘴唇又那么干,肯定饿坏了吧,叔叔去给你买吃的"。一旁的辅警洪温平说罢自掏腰包去给小男孩买盒饭。随后,王文远把孩子带到办公室进行安抚,等小男孩把盒饭吃个精光后,开始询问其相关情况。

经询问得知,小男孩12岁,是从云南老家离家出走的,其坐车到深圳坪山,想在深圳打工。但一直没有企业要他,身上的钱都花完了,两天没吃饭,经过龙田派出所后,便向警方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辅警洪温平根据小男孩提供的线索成功联系上小男孩的父母,得知孩子平安无事,男孩父母激动地向坪山警方表示感谢。

目前,男孩母亲已从云南赶来将男孩接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