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2019深圳房博会开幕 设8个主题展区展位数创近十年新高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深圳房博会开幕 设8个主题展区展位数创近十年新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期3天的“2019深圳产业园区、城市更新、城市土地和房地产业博览会”(简称2019房博会)昨日开幕。本届房博会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市国资委、市更新整备局联合指导,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主办。

为期3天的“2019深圳产业园区、城市更新、城市土地和房地产业博览会”(简称2019房博会)昨日开幕。作为中国地产业盛会,本届房博会共设8个主题展区,展览规模3万平方米,展位1310个,展位数创近十年新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参观了房博会。

本届房博会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市国资委、市更新整备局联合指导,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主办。8个主题展区分为产业园区展、城市更新展、城市土地展、房地产行业与市场展、住房保障展、住房租赁展、绿色建筑暨装配式建筑展和地产设计展,每个展区都与城市发展重心密切相关。

已举办13届的城市土地展被誉为“中国土地第一展”,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土地供需信息服务平台,累计吸引23省3直辖市295家国土、规划、招商部门及机构展出5834宗土地。本届城市土地展将展出全国各大中城市土地651宗,展示土地面积65.7平方公里。

据主办方介绍,在“一带一路”合作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深圳更需增强核心引擎功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通过城市土地展,进一步加强深圳与其他城市之间的产业协作和产业共建,提升城市整体竞争力,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深圳企业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提供便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