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龙岗队两战全胜 夺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龙岗队两战全胜 夺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军

分享

8月19日晚,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季军争夺战第二场在龙岗体育中心打响,深圳龙岗队主场以88:83的比分力克顺德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荣获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军。

8月19日晚,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季军争夺战第二场在龙岗体育中心打响。(图片均由龙岗区篮球协会提供)

深圳龙岗队主场以88:83的比分力克顺德队,夺得联赛季军。

季军颁奖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8月19日晚,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季军争夺战第二场在龙岗体育中心打响,深圳龙岗队主场以88:83的比分力克顺德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荣获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军。

在8月19日晚进行的季军争夺战第二场比赛中,深圳龙岗队四节比分均领先,但双方分差不大,深圳龙岗队控制住场面,直到拿下整场比赛。

首节比赛,深圳龙岗队率先获得球权,由张志新打进本场比赛第一记运动战得分。随后顺德队给予回应,开局三记上篮弹无虚发。深圳龙岗队田仲天利用身高优势不断冲击对方内线,利用罚篮连得6分。巴智超命中一记三分球后分差来到9分。顺德队4号岑嘉冠带动全队,打出一波以9比0进攻小高潮。第一节比赛深圳龙岗队打出侵略性暂时领先2分。

赛事激烈。

次节比赛,双方依旧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深圳龙岗队张志新连突带投斩获4分。快速的进攻节奏出现了较多的失误,顺德队这边便抓住机会缩小分差。焦灼情况下巴智超一记高难度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至5分。第二节末端,深圳龙岗队接连命中三分,直接将顺德队打停。暂停回来顺德队有所起色,凭借着17号一记边远压哨三分,以落后两分进入下半场。深圳龙岗队42比40顺德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均提高防守强度,深圳龙岗队巴智超一记三分率先打开局面,直接带领球队打出7比0进攻小高潮建立领先优势。顺德队这边接连送出犯规,早早便犯满,只要犯规就能送深圳龙岗队球员上罚球线。双方一来一回接连送出精彩进球,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顺德队一分钟内连追6分,打出士气。深圳龙岗队叫暂停调整。凭借着巴智超的罚球,深圳龙岗队牢牢把握住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深圳龙岗队以66比56暂时领先。

深圳龙岗队队员相互加油打气。

第四节比赛开始,顺德队一直在努力追分,深圳龙岗队则不断通过防守,守住领先优势,一节过半,分差一直保持在双位数。顺德队30号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在岑嘉冠出色发挥的情况下,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巴智超接连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紧急止血,分差依旧保持在5分以内。双方球员均打出关键球,顺德队30号一记三分球,留住比赛悬念。深圳龙岗队9号田超一记三分球点燃全场观众,同时比赛结束,深圳龙岗队以88比83战胜到访的顺德队,获得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军。

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首回合中,深圳龙岗队客场以98比87击败顺德。季军争夺战两场比赛中,深圳龙岗队均取胜,以两胜的战绩拿下联赛季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