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东拼西凑筹来5万救命钱 一夜之间不翼而飞 警方已展开调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拼西凑筹来5万救命钱 一夜之间不翼而飞 警方已展开调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最近在龙岗区经营便利店的陈先生一家很发愁,因为陈先生被查出罹患肺癌,而家人东拼西凑借来的救命钱竟一夜之间不翼而飞,自己不知何时才能有钱治疗。目前,警方正对该案展开调查。

原标题:筹来5万救命钱 存放一夜竟被盗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0日讯 最近在龙岗区经营便利店的陈先生一家很发愁,因为陈先生被查出罹患肺癌,而家人东拼西凑借来的救命钱竟一夜之间不翼而飞,自己不知何时才能有钱治疗。目前,警方正对该案展开调查。

据陈先生的儿子说, 8月13日早上5点多,他过来准备开门营业,却看见小店的卷闸门向上卷曲。从他提供的当时画面可看到,卷闸门已经被人用棍子撬开一条大约30厘米的缝隙。陈先生儿子顿时觉得大事不好,猜想里面的钱可能都被偷掉了。他赶紧叫来自家小孩爬进去开了消防门,进去后果然发现中间的抽屉已经空空如也。

陈先生的妻子晏女士说当时他们都惊呆了,看到抽屉打开着,而藏在最里面的5万元钱全部都被小偷给偷走了,小偷甚至连零钱硬币都全部给偷走了,而这些钱是前一天晏女士刚刚放入抽屉里面的。

为何在抽屉中存放这么多现金?晏女士称因老公陈先生得了肺癌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所以自己好不容易从亲戚朋友东拼西凑借来5万元。如今钱才刚筹到手,却被小偷全部偷走,老公也不得不回到家中,无法继续治疗。

(读特记者 吴璇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