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分享

广泛征求各方建议意见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认真归纳整理意见和建议,深入展开研究和调研,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20日讯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工作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与会人员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发言中开诚布公、直奔主题,肯定了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骆文智边听边记。他表示,大家反映的问题客观真实,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体现了对人大工作的高度负责和深入思考。广泛征求各方建议意见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认真归纳整理意见和建议,深入展开研究和调研,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石岗参加会议。(记者 李舒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