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新校区将于今年9月5日开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新校区将于今年9月5日开学

分享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的剪彩仪式顺利举行,新校区将于9月5日正式开学,喜迎第一批新生入学。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8月15日,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的剪彩仪式顺利举行,新校区将于9月5日正式开学,喜迎第一批新生入学。南山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及学前教育科负责人、社区伙伴、邻里代表和爱文深圳校区的教职员工等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来宾们聆听了爱文世界学校总裁柯欣杰(Jeff Clark)致辞,并欣赏了传统舞狮表演。

爱文深圳校区剪彩仪式

“我仅代表爱文全球团队向大家表示感谢。今天剪彩仪式的举办,令我们感到欢欣鼓舞、荣幸之至。”柯欣杰(Jeff Clark)表示,“今天这一时刻凝聚了很多人的精心筹划和辛勤付出。再过几周,这座美丽的新校园就将迎来第一批学生和家庭。爱文很高兴能够加入深圳教育界的行列,我们期待能对深圳未来几代人的成长产生积极影响,并不断推动深圳、中国、乃至世界教育的发展。”

爱文世界学校总裁柯欣杰(Jeff Clark)

爱文深圳校园剪彩仪式之后,嘉宾们开启了校园的探索之旅。据了解,深圳校区秉承爱文学校一贯的设计理念,如同一座城市中的绿洲,以建筑之美启迪学习和成长之旅。新校园自然光线充足、教室宽敞明亮。爱文设计并打造的特色空间包括音乐教室、艺术教室、科学教室、运动玩耍区和图书馆等,教学厨房是其中一大亮点,孩子们将有机会在这里探索烹饪的乐趣,并亲自动手制作各种食物。精心规划的户外空间让学生们在安全的教学环境中学习、玩耍和探索自然。爱文科学平台是学生们创造和实验的天地,学生们可以在这里种植花草蔬菜,养小动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顶楼天台设有多个户外教室,一个户外运动区,还有开放式的屋顶剧场,未来爱文的学生可以在这里演出、训练公众演讲技能。

爱文深圳校区幼教部

记者获悉,爱文深圳校区首先开设幼教部,设有小班、中班和大班,今后还将逐步拓展为从幼教部到十二年级的一贯制学校。“爱文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重点培养学生的第二语言习得、跨文化学习和全球公民精神。爱文深圳校区的课程深度融合了中国国家课程和爱文全球课程,这一内容丰富、结构严谨的课程体系旨在培养兼备全球视野和本地智慧的优秀人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