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慰问退伍军人“东门潮欢乐嘉年华”落下帷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慰问退伍军人“东门潮欢乐嘉年华”落下帷幕

分享

近日,首届“鹏城东门八月欢乐游购物节”暨慰问退役军人答谢晚会在东门文化广场举行,标志着为期一周的“东门潮·欢乐嘉年华”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张铁锋 摄)

黄清林介绍采访(张铁锋 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近日,首届“鹏城东门八月欢乐游购物节”暨慰问退役军人答谢晚会在东门文化广场举行,标志着由广东白马集团打造、为期一周的“东门潮·欢乐嘉年华”部分落下帷幕。据了解,从8月10日至8月18日,东门上演了品牌服装秀、少儿才艺秀等7大主题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打卡”。

活动现场,数名退伍军人受邀观看演出。主办方广东白马集团总裁黄清林为退伍军人代表发放粮油等慰问物资。

黄清林表示,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与退役军人的密切关系,传递党委、政府,企业社会对退役军人的高度关怀,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爱党爱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精神,此次晚会旨在为退伍不褪色的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谱写新的篇章。

据悉,作为“鹏城东门八月欢乐游购物节”活动的一部分,“东门潮·欢乐嘉年华”打通了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实现线上、线下,全移动渠道融合,结合罗湖产业基础和消费特色,旨在丰富全民文化艺术生活,展现全民才艺,发掘综艺达人,提升东门商业购物氛围,拉动地区商圈经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