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10位"盐田好医生"受表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10位"盐田好医生"受表彰

分享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副区长莫熙玲深入盐田区人民医院与忙于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杨春丽 通讯员 户晓琦 陈驰)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之际,2019年8月19日,为大力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盐田”建设,盐田区结合“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的医师节主题,举办了2019年中国医师节节日慰问活动暨盐田区“中国医师节”表彰庆祝大会。

当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副区长莫熙玲深入盐田区人民医院与忙于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杨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外科门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急诊科等重点科室,为辛勤工作的医生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区领导还现场为10名当选2019年“盐田好医生”代表送上了鲜花,表达了对他们的祝贺及敬意,让医生群体感受到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杨军一行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杨军一行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感谢你们为全区医疗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你们继续弘扬‘救死扶伤’的精神,立足岗位,为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杨军表示,下一步,盐田区将高标准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加大优秀医疗人才引进力度,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