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 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标认领各项工作先行先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 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标认领各项工作先行先试

分享

19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举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 )19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对《意见》直接涉及市场监管职能的内容,比如知识产权运营、营商环境优化、监管方式创新等方面,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要对标认领、提前谋划、聚焦主业、扛起责任。

会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邝兵传达了省委、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意见》的会议精神,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对《意见》相关内容作了解读。会议认为,《意见》的出台,是深圳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中央、国务院赋予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在主题教育正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刻,全面深入抓好《意见》的学习贯彻,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对《意见》中需要将市场监管职能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的内容,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同时,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挖掘《意见》的内涵,研究拿出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要迅速谋划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尽快形成全面贯彻落实《意见》的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