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通过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相关事宜的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通过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相关事宜的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兹定于2019年8月22日至8月23日向通过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港澳台考生)集中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请申请人提前在深圳司法局网站查询本人证书编号,领证时告知窗口发证人员,以便提高发证效率。

兹定于2019年8月22日至8月23日向通过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港澳台考生)集中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请在我市提交申请的资格申请人本人持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于上述期间内的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5到深圳市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现场取号领证(取号流程:取证-民生类事项取证-前往47、48号窗口)。

请申请人提前在深圳司法局网站查询本人证书编号,领证时告知窗口发证人员,以便提高发证效率。

特此公告。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咨询电话:88127791,88127497

深圳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咨询电话:83053807

附件:2019年应届本科深圳市发放法律职业资格证号编号一览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