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举办企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与涉外诉讼实务培训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举办企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与涉外诉讼实务培训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升我市企业知识产权风险意识,加快海外布局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创新竞争力,我局决定举办一场以“企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与涉外诉讼实务”为主题的培训,以提升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专业维权技能。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提升我市企业知识产权风险意识,加快海外布局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创新竞争力,我局决定举办一场以“企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与涉外诉讼实务”为主题的培训,以提升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专业维权技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14:30-17:30(13:30开始签到)

二、培训地点

金茂深圳万豪酒店3楼会议室Ⅰ+Ⅱ(福田区深南大道6005号)

三、培训内容

1、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发展规划

2、涉外知识产权应诉流程

3、相关案例分析

四、培训对象

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知识产权服务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专利申请人等。

五、主讲嘉宾

KristopherL.Reed,国际律师事务所中国区的管理合伙人,主要业务领域为知识产权诉讼和咨询。他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337调查和诉讼,以及在各美国联邦地方法院的诉讼经验十分丰富。

冯耀邦,深圳众鼎汇成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国际知识产权事务、知识产权运营事务。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专家。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品牌保护与发展促进会承办,时间为下午半天,所有项目均为免费。

2、请参加培训对象于8月20日前将参会人姓名+工作单位+职务+手机号码发送至15013601739。

3、如有不明或疑问之处,可致电雷小姐83616603。

特此通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