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深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深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交通运输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8月16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深圳赛区预赛在深圳福田综合交通枢纽开幕。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启动仪式的主要协办单位,专门成立了由深圳地铁运营集团、深圳地铁大学为主的工作组对接组委会秘书处。

为加强交通运输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8月16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深圳赛区预赛在深圳福田综合交通枢纽开幕。

作为国家级一类大赛,本届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是贯彻实施交通强国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交通技能人才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届大赛分为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汽车维修工和流体装卸操作工3个职业展开技能比拼,其中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和汽车维修工大赛除面向行业组织职工组比赛外,还面向职业院校在校学生设置学生组比赛。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启动仪式的主要协办单位,专门成立了由深圳地铁运营集团、深圳地铁大学为主的工作组对接组委会秘书处。(来源:深圳特区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