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将为深圳市民呈现五大亮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将为深圳市民呈现五大亮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6日,哈尔滨市政府听取“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项目汇报,对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冰雪电玩节”项目的进展表示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赏。

原标题:“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将为深圳市民呈现五大亮点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18日讯 8月16日,哈尔滨市政府听取“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项目汇报,对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冰雪电玩节”项目的进展表示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赏。并强调,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哈深对口合作的重大意义,主动加快对接,取得实效。

据介绍,本次的“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将为深圳市民呈现五大亮点,一是,深圳欢乐灯会融入冰雪文化。以深圳成熟的彩灯经验和动漫形象相结合,与雪雕呼应,点亮冰城。二是,动漫形象大集结。把国内外知名动漫形象做成大型彩灯、雪雕场景,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正版IP形象授权200多个,在冰雪电玩节举办之际,争取签下400个以上,把更多的形象带给冰城。三是,新中国70周年动漫成就展。由中国动画学会设计的新中国70周年动漫大型雪雕彩灯展,40余个脍炙人口的国产形象将首现哈尔滨。四是,冰雪动漫游戏高峰论坛。拟邀请粤港澳大湾区近百家企业负责人相聚冰城,与黑龙江本地影视动漫游戏企业进行探讨、洽谈,助力中小企业促成合作。五是,百万深圳青少年冬令营。以百万为目标,使深圳青少年了解冰雪文化、热爱冰雪运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传承抗联精神,走访百年名校、进行南北学子交流。

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将积极响应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措施,消费惠民、门票减免的政策,坚持社会效益为首,把推动冰雪文化旅游为己任,为深化哈深合作、南北联动、互利共赢谱写新篇章。

在听取汇报后,哈尔滨市政府对“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项目的设计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高度评价了“冰雪电玩节”的前景和对哈尔滨市做出的贡献,并对深层次的深哈合作表示由衷感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