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决战星河第二季激情“开打” 25场精彩对决闪耀2019星河商置自由搏击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决战星河第二季激情“开打” 25场精彩对决闪耀2019星河商置自由搏击赛

分享

2019年8月17日,“决战星河第二季——2019星河商置自由搏击大赛”在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点燃”战火“。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2019年8月17日,“决战星河第二季——2019星河商置自由搏击大赛”在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激情”开打“。本次赛事由星河商置与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联合举办,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星河商置的领导,芳华京剧院以及星河WORLD·COCO Park的商家代表共同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决战星河第二季系列赛事在星河商置旗下五大购物中心同时开赛,打造空前绝后的万人齐聚格斗赛事。

五项目联动,开创赛事营销新模式

“决战星河第二季——2019星河商置自由搏击大赛”赛事联动星河商置深圳多个项目,于8月17日-31日连续三周周末,分别在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和深圳龙华星河iCO举办,5个擂台同步登陆,最大范围的让消费者现场直击精彩体育赛事,感受运动魅力。

决战星河自由搏击赛事是星河商置和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联合打造的一个以购物中心为载体的观赏性的体育赛事平台,将自由搏击赛的擂台搬到了购物中心里面,让消费者们可以近距离的观赏到拳拳到肉、振奋人心的搏击比赛,可以一边逛商场一边看比赛,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和娱乐体验。

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作为本次比赛的全程媒体支持单位,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电视转播,未能到现场观看的观众们还可以在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的《激情角斗场》栏目收看赛事转播。同时,比赛还将在壹深圳直播APP、企鹅直播APP、看搏击直播APP、虎牙、YY、斗鱼等平台上进行现场网络直播。 

职业俱乐部助阵,明星拳手带队出征


本系列比赛历时3周,赛场横跨5项目联动,由男子56、60、65、70、75KG,80KG女子55KG共7个公斤级8人赛以及精英对抗赛构成,共计54场比赛,108人次。选手们将通过8进4,4进2,2进1的形式角逐出本场赛事的冠亚季军。

当天下午星河WORLD·COCO Park的比赛中,经过激烈的拼搏,前两场均为红方选手张中志和谢博获胜。

本次比赛吸引了珠三角8个顶级搏击俱乐部同台角逐,每一个俱乐部都会有顶级明星拳手带队,超过64名职业搏击运动员“拳力出击”。观众们将在现场观看到勾拳(Hook)、前手直拳(Jab)、K.O击倒获胜(Knockout)等精湛的自由搏击招式,感受自由搏击热血格斗的燃情魅力。

自由搏击红蓝对决糅合传承传统国粹

每场的选手将分为红蓝两方对阵竞技,为现场和电视机、网络的观众们带来火热燃炸的视觉盛宴。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凭各购物中心的消费小票积分参与,自己pick的一方获胜即有机会获得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决战星河第二季还邀请到芳华京剧院作为赛事的文化指导单位,跨界传统国粹京剧,让自由搏击的热血与国粹京剧的力量糅合传承,迸发全新的生机活力。无论是从活动现场的氛围布置,还是活动现场京剧与嘻哈街舞节目的结合,以及国风服饰走秀,都将京剧这一传统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

全民健身的风潮已经席卷了整个社会,大家对体育运动和健身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星河商置希望能够通过决战星河自由搏击大赛,弘扬奋力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希望可以通过竞技体育赛事,将选手们全力以赴的态度传递出去,让大家能够感受到拼搏和燃烧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