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光明交警大队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开展猎虎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交警大队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开展猎虎整治行动

分享

8月16日晚11时,光明大队与光明公安分局机训大队充分发挥联合作战优势,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夜间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为做好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在辖区范围内形成良好的治安和交通氛围。



  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颜晓辉)8月16日晚11时,光明交警大队与光明公安分局机训大队充分发挥联合作战优势,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夜间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为做好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在辖区范围内形成良好的治安和交通氛围。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主次干道,繁华路段,市际、区际道路交界处的管控查处,重点整治毒驾,酒驾,假套牌车辆,盗抢车辆,非法携带违禁品、管制刀具,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光明大队提前协调光明公安分局共商行动细节,抽调115名警力分设为5个整治小组。晚11时,百名警力整装待发,气势昂扬,分赴各自稽查点展开设卡查处行动。期间,共查获醉酒5宗、酒后4宗、无证驾驶1宗、其他违法54宗,有效清除了夜间道路隐患,为市民营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光明大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要工作指示,进一步推进交巡融合工作机制,促进警种深入融合,通过加大联合查处力度的方式,全面整治辖区治安及交通管理乱象,为市民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