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导向指南更新慢 市民看后“蒙查查”南山市政管理所:将尽快更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导向指南更新慢 市民看后“蒙查查”南山市政管理所:将尽快更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深圳湾口岸公交总站的公共信息导向指南牌上地铁线路图更新太慢,容易误导市民,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南山区市政管理所回应,将尽快更新公共信息导向指南上的信息。

▲深圳湾口岸公交总站公共信息导向指南地铁线路更新不及时。深圳晚报记者罗明摄

原标题:导向指南更新慢 市民看后“蒙查查”

南山区市政管理所回应:将尽快更新深圳湾口岸公交总站公共信息导向指南

深圳晚报2019年8月17日讯 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深圳湾口岸公交总站的公共信息导向指南牌上地铁线路图更新太慢,容易误导市民,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南山区市政管理所回应,将尽快更新公共信息导向指南上的信息。

李先生告诉深晚记者,他经常在深圳湾口岸公交总站乘车,他发现公交站台旁的公共信息导向指南牌上地铁线路图只有1号、2号、3号、4号、5号共5条线路。

“目前深圳加上7号、9号、11号三条线路共有8条地铁线路投入运营,为什么更新不及时呢?”李先生说,“深圳湾口岸每天客流量很多,容易误导第一次来深圳的游客。”

8月14日,深晚记者来到了市民李先生所反映的地方。深晚记者注意到深圳湾口岸公交总站旁的公共信息导向地铁线路图确实只更新了5条。并且,深晚记者在深圳湾公交总站附近还发现了其他两处公共信息导向指南更新不及时的情况。

站在一旁的市民王女士称,她的朋友在地铁11号线宝安地铁站附近,但她在公共信息导向指南上没有找到11号线的信息。她表示,这样不及时更新信息,给出行带来不便。

针对此事,8月15日,深晚记者联系了南山区市政管理所。该所所长华先生告诉记者,深圳湾口岸公共信息导向指南牌上的地铁线路图是以烤漆的方式进行定型的,如果需要进行信息更新,则需将整块指南牌撤下,重新回厂烤漆。但更新工序繁杂,因此信息更新周期较长。他表示,南山区市政管理所将尽快对指南牌上的地铁线路图进行更新,并研究出更易于更新指南的方法,做到便民、利民。(记者 罗明 实习生 韦琳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