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盐田街道动员部署信访维稳与安全生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盐田街道动员部署信访维稳与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

2019年8月16日,盐田街道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部署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市间信访维稳与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朱永桂)2019年8月16日,盐田街道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部署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市间信访维稳与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飞虎,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分局、盐田交通执法大队、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消防大队、盐田派出所、盐田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动员部署信访维稳与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解读了《盐田街道“防风险保稳定保安全迎大庆”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方案》,传达了省、市、区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盐田街道“防风险保稳定保安全迎大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吴飞虎要求各单位要各司其职,不放松警惕,按照既定方案抓好落实。要做到认清形势与坚定信心相结合,面对新形势新困难,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知难而进;要做到勤动脑与勤动手相结合,善于发现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做到“发现隐患,上报隐患,督促整改”;要做到化解矛盾与坚决稳控相结合,能化解的及时化解,不能马上化解的做好稳控;要做到政治站位与法律相结合,对法律的理解和把握,要以人民为中心,了解民意,在人民群众中取得信任;要做到保安全与保经济相结合,安全重大隐患依法及时清除,以服务的心态抓安全生产;要做到各司其职与联合行动相结合,明确目标,做好自己的事,对棘手的问题,开展联合行动,绝不含糊,雷厉风行。

盐田街道动员部署信访维稳与安全生产工作

张智对各与会单位和职能科室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做好今年下半年特别是国庆前的安保维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特殊防护期信访维稳和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务必按照省市区的工作部署,用最高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力量、最实的措施和最大的力度确保安全稳定;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的排查,早排查,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形成合力,关键时期、关键工作,不分彼此,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沟通、第一时间化解;要提前做好预案,防患于未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