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民生盐田”:天桥护栏碎裂玻璃存隐患 现已整改完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生盐田”:天桥护栏碎裂玻璃存隐患 现已整改完毕

分享

诉求一经网络上传,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措施解决。日前,记者走访获悉,碎裂的玻璃护栏已经更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深盐路荔山人行天桥上有两处玻璃护栏已经碎裂成渣,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诉求一经网络上传,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措施解决。日前,记者走访获悉,碎裂的玻璃护栏已经更换。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玻璃护栏更换前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局项目负责人表示,已要求施工单位更换玻璃,因该玻璃为特种玻璃需要厂家订制,到货后尽快更换。

玻璃护栏更换后

8月16日,记者来到深盐路荔山人行天桥,发现网友所说的碎裂的玻璃护栏已经更换整体焕然一新。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天桥上玻璃护栏碎裂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平时过天桥都有些担忧,如果遇到台风天,安全隐患尤其凸显。现在好了,及时更换玻璃护栏也为我们市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