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水源工程运行管理督查组到铁石管理处开展督查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水源工程运行管理督查组到铁石管理处开展督查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水利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督查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8月15日,市水务局水源工程运行管理督查组到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开展督查工作。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按照市水务局有关通知要求进行了自查。

根据水利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督查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8月15日,市水务局水源工程运行管理督查组到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开展督查工作。此前,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按照市水务局有关通知要求进行了自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铁岗水库和石岩水库的主副坝、溢洪闸、分洪闸、三防仓库等水源工程,调阅了两座水库的防洪调度方案、水库主要观测成果月报表、水闸运行情况记录表以及上年度督查存在问题整改落情况自查表等资料,听取了管理处2019年度水源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水库确权定证、大坝安全鉴定、水库调度规程、水库洪水预报、水闸运行记录、水库工程安全生产等督查情况与管理处交换了意见。督查组在充分肯定管理处水源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同时,对石松供水管线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管理处表示,将按规定和要求做好相关整改工作,确保水库工程安全、正常运行。(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 王钻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