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坪地开展“城市反恐,你我同行”宣传活动增强市民识恐防恐意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地开展“城市反恐,你我同行”宣传活动增强市民识恐防恐意识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浩宏)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对反恐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加大反恐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反恐防暴意识和应对能力,8月15日,坪地街道反恐办分别在怡心社区、坪地社区及坪西社区开展以“城市反恐·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反恐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搭设了展台和摆放着宣传展板,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向参与活动的市民群众讲解《反恐怖主义法》和宣传反恐防范知识及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恐防范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很多反恐的知识,也学到很多应对方法,真受益匪浅。”现场的一位市民说道。

据街道反恐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册、宣传单300余份,物品200余份,接下来,坪地街道将持续重视反恐防范工作,抓牢抓实各项反恐措施的落实,努力为坪地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龙岗网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