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高温黄色预警持续!今起至周末雨水增多 注意防暑防晒防雷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温黄色预警持续!今起至周末雨水增多 注意防暑防晒防雷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市气象局预计,今日开始,我市雨水开始增多,预计今日有雷阵雨局部大雨,雷雨时有短时大风6-7级,最高气温32-33℃;周六至周日局部有暴雨,19-21日多云间中有阵雨或雷雨。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6日讯  高温炙烤了一周,是时候来点降雨“缓缓”了。昨日全市最高气温36.2℃,普遍气温33-35℃,全市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据市气象局预计,今日开始,我市雨水开始增多,预计今日有雷阵雨局部大雨,雷雨时有短时大风6-7级,最高气温32-33℃;周六至周日局部有暴雨,19-21日多云间中有阵雨或雷雨。

市气象局提醒市民,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未来几天多雷雨天气,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和雷暴的影响。(晶报记者 杨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