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2日,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同志参加了会议。对照文件精神,法规审理处还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究,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推进方向。

8月12日,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对照文件精神,法规审理处还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究,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推进方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