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带队赴市水文水质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带队赴市水文水质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带队到市水文水质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实验室安全设施配置情况,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市水文水质中心 刘一)

8月1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带队到市水文水质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实验室安全设施配置情况,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有关情况。

林翰章巡视员要求水文水质中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特别防护期水务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任何安全生产事故;二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特别是在危化品管理、检测质量保障、员工宿舍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安全隐患台账,按期完成整改;三要严管重罚,加强对水质检测实验操作、水文测站运维作业的安全监管,对发现的违规操作情形坚决予以重罚;四要根据实际情况妥善编制应急预案,并通过“盲演”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五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专题培训、应急演练和知识竞赛等多种途径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市水文水质中心 刘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