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主持召开深圳市市政污泥掺烧处置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约谈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主持召开深圳市市政污泥掺烧处置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约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在水源大厦1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深圳市市政污泥掺烧处置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约谈会。龚利民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深圳市市政污泥掺烧处置服务项目对我市市政污泥处置具有重要意义,它将扭转我市污泥长期依赖异地处置的局面。

8月1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在水源大厦1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深圳市市政污泥掺烧处置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约谈会。局建设管理处、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市排水管理处、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中标候选人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排水管理处介绍了项目概况,并对中标候选人提出诚信履约要求;其他参会处室(单位)分别就质量、安全、施工及履约、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中标候选人提出要求;中标候选人在对项目实施计划作出说明,并对诚信履约、廉政、进度和质量保证、人员到岗等方面做出承诺后,签署了相关承诺书。

龚利民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深圳市市政污泥掺烧处置服务项目对我市市政污泥处置具有重要意义,它将扭转我市污泥长期依赖异地处置的局面。希望华润电力和中电环保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将该项目建设成污泥处置行业的标杆项目,经得起人民、政府和市场的检验。(排水管理处 韦焕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