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罗湖大队走进城中村开展第九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罗湖大队走进城中村开展第九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暑期已至,为预防和减少城中村交通事故,提升城中村老人、学龄前儿童等特定群体及外来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8月13日下午15时,罗湖交警大队联合辖区笋岗街道交安办前往田心村、笋岗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下一步,罗湖交警将依托区交安办为平台,携手各街道、社区等,持续开展好暑期交通安全宣讲团进城中村活动。

暑期已至,为预防和减少城中村交通事故,提升城中村老人、学龄前儿童等特定群体及外来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8月13日下午15时,罗湖交警大队联合辖区笋岗街道交安办前往田心村、笋岗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立体交通安全知识挂图、典型事故案例、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规定、拒绝乘坐非法营运电动车等宣传展板,对外来务工人员、老人、小孩等辖区居民进行“面对面”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出行安全常识。并对现场市民群众提出的关于交通管理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答,并呼吁社区居民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此次活动共派发了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目前,罗湖大队加快推进全区24个城中村宣讲活动,已对9个城中村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下一步,罗湖交警将依托区交安办为平台,携手各街道、社区等,持续开展好暑期交通安全宣讲团进城中村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