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男子开车撞情敌致死,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男子开车撞情敌致死,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检察院获悉,近日,深圳一男子开车撞向情敌致死,被判处无期徒刑。

原标题:男子开车撞死情敌被判无期

深圳商报2019年8月15日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检察院获悉,近日,深圳一男子开车撞向情敌致死,被判处无期徒刑。

周生(化名)和阿娟(化名)青梅竹马,结婚后育有3个儿子。2011年,两个人来到深圳务工,但却整天吵闹不休。阿娟在大榕树下卖早餐时,结识了苏生(化名)。苏生经常来买早餐,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熟悉起来。苏生想追求阿娟,阿娟告诉他,法院还没判他们夫妻俩离婚。但苏生和阿娟还是好上了。

一天下午,周生开车沿路找阿娟。突然,他看到情敌苏生坐在电动车上。一个罪恶的念头迸发了。周生开车慢慢靠近,等到距离苏生很近时,突然加大油门并猛打方向盘,朝苏生撞去,苏生当场死亡。

2019年2月,深圳市检察院对周生提起公诉。“周生并不能确定阿娟与苏生的关系,仅在猜测怀疑的情况下,就开车撞人,主观恶性很大。

而苏生明知阿娟尚未离婚,仍然与阿娟保持男女关系,并且曾殴打周生,对本案发生也有一定责任。”办案检察官分析说。近日,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周生无期徒刑。(记者 吴维 通讯员 孟广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