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工程车下坡失控撞死路人 疑为刹车失灵,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工程车下坡失控撞死路人 疑为刹车失灵,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3日下午5时许,龙岗南湾街道求水山公园后门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挖土工程车铲车下斜坡时,失控撞向人群,致一名女子当场死亡,两名儿童受伤。车祸猛如虎,安全胜万金。

深圳商报2019年8月15日讯 8月13日下午5时许,龙岗南湾街道求水山公园后门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挖土工程车铲车下斜坡时,失控撞向人群,致一名女子当场死亡,两名儿童受伤。车祸猛如虎,安全胜万金。

目击者介绍,当天下午5时许,一辆载满泥沙的工程铲车从距离车祸地点50米远的斜坡上冲下来,撞倒三人。事发后,有人立即报警求助。警方和120很快赶到。年轻女子被证实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两个孩子被转往深圳市儿童医院抢救。

死者姐姐余女士介绍,当天晚上,她和妹妹带着孩子们去求水山公园游玩。当时妹妹和孩子们走在前面,余女士买完票正准备跟上大家,没想到一辆工程车突然从前方斜坡冲了下来,撞向了自己的家人。余女士介绍,当时妹妹等人都是靠边行走,但工程车车速很快,仿佛失控一般直接撞了上去。

余女士介绍,女儿双腿三处骨折,还在医院治疗。儿子浩浩伤势更严重,体内脏器出血,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肇事工程车所属施工方负责人牛先生表示,该处正在进行的是南湾街道湖东路求水山公园段排水管网完善工程。工程车司机谌某原本应该驾驶工程车在园区施工,不知为何会出现在事发地点。事发后,司机曾表示,下坡时刹车失灵,但具体事故原因需等警方调查。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行前注意检查车辆状况,排除隐患,保持良好车况;出行途中文明行车,小心驾驶,不要等出了事才后悔。(记者罗凯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