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为志愿者提供阵地保障 盐田河义务护河志愿服务站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志愿者提供阵地保障 盐田河义务护河志愿服务站揭牌

分享

2019年8月14日上午,盐田河义务护河志愿服务站揭牌暨盐田街道和美捡跑先锋队启动仪式在盐田双拥公园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19年8月14日上午,盐田河义务护河志愿服务站揭牌暨盐田街道和美捡跑先锋队启动仪式在盐田双拥公园举行。据悉,该志愿服务站的成立将有利于构建更加完善的义务护河服务管理体系,形成统一完备、规范化、专业化的志愿服务队伍。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出席活动。

盐田河义务护河志愿服务站揭牌

据悉,该志愿服务站按照“社会主导、政府支持、全员参与”的原则,由公益社会组织盐田街道和美社区服务社牵头,并在盐田街道办、区水务局、团区委的共同指导支持下成立。服务站将河(湖)长制宣传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开展爱河护河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揭牌仪式后,服务站已明确了组织架构、工作职责、活动开展、志愿者注册管理方法等内容,将为盐田河护河治水志愿力量提供了坚强的阵地保障。

揭牌仪式上,罗毅等领导为盐田河义务护河志愿服务站揭牌,还实地参观了服务站,详细了解服务站的组织架构、服务流程等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