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突发!罗湖区一大厦楼顶起火,滚滚浓烟冒出,所幸无人伤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突发!罗湖区一大厦楼顶起火,滚滚浓烟冒出,所幸无人伤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深圳消防官方微博发布称,14日下午15时41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罗湖区东昌路东兴工业大厦楼顶空调设备起火,指挥中心调派田贝、罗湖、笋岗等中队到场处置。

原标题:突发!罗湖区一大厦楼顶起火,滚滚浓烟冒出,所幸无人伤亡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14日讯 14日下午4点多,有网友反映,罗湖区东兴工业大厦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所幸半小时后,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罗湖区东兴工业大厦顶楼冒出了滚滚浓烟,有火苗不断蹿出,火势不小。外墙的白色管道由于燃烧断裂,从高处坠落。在另一个视频中看到,有消防员上到东兴工业大厦的顶楼,正拿着水枪不断扑灭火苗,现场火势逐渐减弱。

据深圳消防官方微博发布称,14日下午15时41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罗湖区东昌路东兴工业大厦楼顶空调设备起火,指挥中心调派田贝、罗湖、笋岗等中队到场处置。16时14分,明火被完全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和过火面积正在调查中。(记者 曾逸敏 王茂程 见习记者 罗世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