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优化市民出行环境获赠锦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优化市民出行环境获赠锦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2日,龙平社区居民代表向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送上锦旗,感谢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解决了龙军花园小区学生前往龙华区高峰学校的公共交通出行问题。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收到龙军花园小区居民提出有关前往龙华区高峰学校的公交出行需求,希望能优化调整M516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

  龙平社区居民为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送锦旗。

“情系民生解民忧 人民交通为人民”。8月12日,龙平社区居民代表向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送上锦旗,感谢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解决了龙军花园小区学生前往龙华区高峰学校的公共交通出行问题。

此前,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收到龙军花园小区居民提出有关前往龙华区高峰学校的公交出行需求,希望能优化调整M516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根据龙军花园小区学生的实际出行需求,结合高峰学校的授课时间,将M516公交线路往罗屋围总站方向首班发车时间由7时15分调整为6时50分,提前25分钟,解决龙军花园小区学生的公交出行问题。

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将不断提升龙华区公交服务水平,围绕市民出行需求,努力打造安全、便捷、绿色的高品质公交服务体系,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出行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