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2019深圳前海首届国际音乐论坛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深圳前海首届国际音乐论坛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3日,“深圳前海·大湾区首届国际音乐论坛”在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据悉,论坛旨在搭建音乐产业合作桥梁,引进海外人才,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音乐产业的发展和繁荣,打造一项国际顶级音乐文化交流盛宴。

8月13日,“深圳前海·大湾区首届国际音乐论坛”在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副市长吴以环出席论坛开幕式。

据悉,论坛旨在搭建音乐产业合作桥梁,引进海外人才,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音乐产业的发展和繁荣,打造一项国际顶级音乐文化交流盛宴。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在致辞中表示,文化引领是前海作为城市新中心的重要功能,前海深港文创小镇、深港设计创意产业园即将投入运营,国际一流文创基地逐步成型。前海还将规划建设伯克利未来中心、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国家博物馆深圳馆、国家美术馆深圳馆等一系列国际城市新中心文化地标,让人们在前海就能欣赏到全球高水平的艺术盛宴。

据悉,参与本次论坛的嘉宾有伯克利音乐学院西班牙校区校长Maria M.Iturriaga,Maverick经纪公司高级副总裁Alisann Blood,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李凤亮,教育部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社长李维福,深圳音协主席姚峰等来自海内外的二十多位音乐人、专家、学者、企业家,他们从音乐及文化产业、现代音乐教育、艺人打造和运营、音乐活动的创新等四大版块进行座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