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老鼠爬上7-11便利店烤架!罗湖监管局已介入执法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老鼠爬上7-11便利店烤架!罗湖监管局已介入执法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自己出差到深圳罗湖,在解放路的7-11便利店的热柜中发现一只老鼠。视频传出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以下简称“罗湖监管局”)高度重视,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涉事的7-11便利店进行执法检查。

晶报2019年8月14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自己出差到深圳罗湖,在解放路的7-11便利店的热柜中发现一只老鼠。视频传出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以下简称“罗湖监管局”)高度重视,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涉事的7-11便利店进行执法检查。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在烤架没有开机的情况下,一只老鼠爬上烤架乱窜。隔天,该涉事便利店就已经主动关门整治。8月12日下午,罗湖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涉事现场,对该7-11便利店进行执法检查。据悉,该烤架平时以加热肉类食品为主,但在当天晚上,放在该烤架上的食品已经进行下架,即将对烤架进行清理。

该店负责人表示,这些老鼠是从隔壁结业的店铺中爬进来的。8月初发现老鼠存在痕迹后,8月4日该店就已联系专门的清洁公司对店铺进行了清理,但由于清理不到位,导致老鼠再次出现爬上烤架。目前店铺已暂时关闭,该店负责人表示,正在对便利店内所有的货物进行一次大消毒,保障店内货物的销售安全。

罗湖监管局执法人员表示,已对涉事便利店进行了主体责任约谈,责令该店认真反思、排查店内的卫生隐患,督促其整改,同时也会根据具体情况对店铺进行后续处置。(记者 钟怡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