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掀起“东门潮” 本周将上演7场“主题秀”

条评论立即评论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掀起“东门潮” 本周将上演7场“主题秀”

分享

近日,作为“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活动之一的“东门潮·欢乐嘉年华”在东门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近日,作为“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活动之一的“东门潮·欢乐嘉年华”在东门文化广场拉开序幕。从8月10日至8月18日,东门将上演7大主题活动,包括品牌服装秀、少儿才艺秀等,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据了解,8月1日至8月31日,2019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将陆续上演,活动打通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实现线上、线下、移动全渠道融合,并结合罗湖产业基础和消费特色,突出黄金珠宝、文化创意(家居家饰)、汽车消费、夜间经济四个主题活动。此次“东门潮·欢乐嘉年华”正是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优惠商品、优质的服务,让广大巿民受恵。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购物节,将扩大消费,繁荣市场,让巿民得实恵,商家赢商机,促进经济更好发展,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和突破。“衷心的希望购物节能在东门商贸服务的发展道路上闪烁出亮丽的光芒,为繁荣东门商贸消费市场提供新的动力和能量。”

近年来,罗湖提出推动消费型经济改革创新,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的规划目标,全力推动“全域消费”发展,构建“一河六圈一带”消费格局,《2018年度深圳市消费环境指数》显示罗湖区消费环境指数位居全市第一。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有效促进罗湖商旅文融合,推动辖区夜间经济等新业态发展,加快辖区商家提质升级,同时推动辖区商圈、商业步行街优化消费环境,改善消费城区形象,提升消费体验和美誉度。

活动上演时装秀

活动上演时装秀

活动上演时装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