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殡葬管理所开展殡葬用品供应商履约评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殡葬管理所开展殡葬用品供应商履约评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保障深圳市殡葬用品质量,增进殡葬用品供应商保质保量履约意识,为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殡葬用品及服务,8月11号上午,由市殡葬管理所员工代表、招标公司代表及法律顾问等12人组成的评议团,对棺木、骨灰盒等9家合作供应商就产品质量、供货时效、服务水平、群众评议等情况开展履约评价。此次履约评价创新了履约管理方式,促进了市殡葬管理所对供应商的标准化管理,有利于提升深圳市殡葬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为保障深圳市殡葬用品质量,增进殡葬用品供应商保质保量履约意识,为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殡葬用品及服务,8月11号上午,由市殡葬管理所员工代表、招标公司代表及法律顾问等12人组成的评议团,对棺木、骨灰盒等9家合作供应商就产品质量、供货时效、服务水平、群众评议等情况开展履约评价。各供应商代表分别就履约期内履约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自我评价,由评分组成员就履约期内的供应商的履约情况进行了评分,评分情况当场予以公示。

此次履约评价创新了履约管理方式,促进了市殡葬管理所对供应商的标准化管理,有利于提升深圳市殡葬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评议会前,市殡葬管理所所长杨明峰强调,市殡葬管理所的丧葬用品价格相对于周边市一直处于相对低价,离不开供应尚的大力支持,此次履约评价是市殡葬管理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党和国家惠民殡葬政策的重要一招,也是将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和用品带到深圳来,实现市殡葬管理所殡葬用品采购优胜劣汰,为深圳殡葬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的重要一招,各供应商在保障质量的同时心怀大爱,为深圳市殡葬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