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各申报单位(企业)请于8月23日下午18:00前将信息汇总表(附件2)和申报材料(附件3)纸质版一份及其电子版直接报送至我局(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逾期将不再受理。我局将对有关材料进行初审后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及时发现、总结、分享工业互联网平台经验成果,形成传播、交流、学习、应用平台的良好氛围,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详见附件1)。请各区按照要求,组织本地企业积极申报。各申报单位(企业)请于8月23日下午18:00前将信息汇总表(附件2)和申报材料(附件3)纸质版一份及其电子版直接报送至我局(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逾期将不再受理。

我局将对有关材料进行初审后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通过初审的企业请于8月30日前在案例申报系统(网址:http://47.104.14.32:9087/home)完成资料上传,或将案例电子版发送至工业和信息化部联系邮箱iiotpt@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2.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报送信息汇总表

3.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创新应用案例(框架)

(联系人:刘志鑫,电话:88102127,邮箱:liuzx@gxj.sz.gov.cn,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4122)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