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南新洲立交整治提升工程8月10日开工 预计2020年1月完成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南新洲立交整治提升工程8月10日开工 预计2020年1月完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8日,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获悉,深南新洲立交整治提升工程于8月10日进场开工,交通部门将安装新型预制防撞墙,并对周边的路面进行环境整治。该工程预计2020年1月完成。

原标题:深南新洲立交将更换新型防撞墙

深圳晚报2019年8月13日讯 8月8日,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获悉,深南新洲立交整治提升工程于8月10日进场开工,交通部门将安装新型预制防撞墙,并对周边的路面进行环境整治。该工程预计2020年1月完成。

深南新洲立交位于福田区深南大道与新洲路交汇处,立交上跨新洲路,建于1998年,至今已使用二十余年。由于长期受绿化浇灌、日晒雨淋、汽车碰撞等影响,该立交防撞墙及栏杆已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开裂、破损等病害,严重影响该立交的行车安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证该立交的运营安全,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计划对该立交病害开展全面维修处置工作,同时对深南新洲立交全桥防撞墙开展拆除更换新型防撞墙,对桥梁栏杆进行全面维修提升工作。

据介绍,深南新洲立交新型防撞墙整治提升工作主要包括:一是对立交及匝道的旧防撞墙进行拆除并安装新型预制防撞墙;二是对立交及周边部分现状沥青路面病害进行维修翻新重新罩面;三是拆除桥梁段栏杆同时新建装饰铝扣板;四是对立交护栏进行刷新提升。整治提升工程8月10日全面进场,预计2020年1月完成。施工期间将对深南新洲立交、深南大道、新洲路及周边区域交通造成一定影响,交通部门提醒市民根据交通疏解方案绕道出行。(记者董玉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