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第八次潮商大会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第八次潮商大会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下午,深圳市第八次潮商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160多个商协会代表团近2000人出席大会,共谋潮商发展大计。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波,市领导林洁、陈倩雯,汕头市长郑剑戈等出席大会。

原标题:深圳市第八次潮商大会召开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13日讯 昨天下午,深圳市第八次潮商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160多个商协会代表团近2000人出席大会,共谋潮商发展大计。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波,市领导林洁、陈倩雯,汕头市长郑剑戈等出席大会。

大会同时举行了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深圳市汕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郑汉明当选深圳潮汕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郑基明当选汕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李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作为中国传统三大商帮之一,潮商以刻苦耐劳、善于经营、敢闯敢拼而闻名海内外。希望深圳市潮汕商会和汕头商会继续弘扬潮商精神,努力发挥平台作用,不断增强潮商、潮人、潮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祖国和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李舒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