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两男子乘木质渔船出海捞蟹遇险 一人获救一人仍失联

2019-08-12 19:4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2日讯(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常立伟)8月12日7时55分,深圳蛇口海事局接SCT码头报告,在SCT8号泊位附近水域,有人员在海上漂浮,急需救助。险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蛇口海事局应急值班人员接报后立即出艇赶往现场水域开展搜寻遇险人员,在深圳海事局指挥中心的指挥和组织协调下,8时10分蛇口海事局成功救起一名落水人员。

据了解,该落水人员于12日凌晨,乘坐木质渔船在伶仃岛东南角附近水域下网捞蟹,由于风浪太大导致渔船进水失去动力,随后渔船进水沉没。渔船上共有2人,当时情况紧急,未来得及报警,船上另外一名同行男子落水时身着救生衣,状态尚未清楚。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