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组织召开下坪环境园臭气治理专家研讨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组织召开下坪环境园臭气治理专家研讨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要求,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针对周边居民反应的“臭气扰民”问题,市环卫处于8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下坪环境园臭气治理专家研讨会。研讨会由市环卫处党委副书记梁国锋同志主持,共聘请3名资深控臭专家参与研讨会议。

为深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要求,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针对周边居民反应的“臭气扰民”问题,市环卫处于8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下坪环境园臭气治理专家研讨会。

研讨会由市环卫处党委副书记梁国锋同志主持,共聘请3名资深控臭专家参与研讨会议。会上,下坪环境园相关工作人员就园区内填埋作业区、渗滤液二厂、餐厨处理设施运营情况及控臭措施做了详细介绍,3名专家对下坪环境园控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针对下坪环境园实际情况,提出了扎实有力的臭气治理工作意见。

下一步,环卫处将继续督促下坪环境园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抓实臭气治理工作,牢记使命、大胆探索,不忘初心、勇于实践,深入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全面提升下坪环境园周边环境水平,提升周边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市环卫处 黄嘉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