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到市治河办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到市治河办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到市治河办为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龚利民副主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探讨了深圳水务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出了市治河办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的相关措施。

8月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到市治河办为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龚利民副主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探讨了深圳水务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出了市治河办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的相关措施。一是立足全局,勇于突破。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站位流域管理全局“跳出治河看治水”,努力打破自身业务惯性,积极发挥流域管理机构职能作用。二是着眼长远,谋势蓄势。要传承治河办的优良传统,结合未来深圳河碧道建设、深圳河沿岸开放、美丽深圳河名片打造等规划,紧扣近年来提出的建设水环境、水文化等创新发展理念,以系统性、全面性、前瞻性的思维去考虑推动促进深圳河湾共同体的构建。三是积极进取,永不停步。要学会在水里找问题,在岸上找原因,对照先进找差距、抓落实;要培养和造就一批有情怀、有担当、善作为的水务工作者,为推动深圳水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治理深圳河办公室 张华瀚 刘亚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