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烈火英雄》票房破10亿 或成暑期档国产真人电影票房冠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烈火英雄》票房破10亿 或成暑期档国产真人电影票房冠军

分享

电影《烈火英雄》票房达到11.64亿元!这部改编自真实事件、致敬消防战士的影片,展现出了时代精神和当代中国英雄形象,收获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影片不仅获得了高达9.3的淘票票评分,还成为了暑期档第三部票房破10亿的国产电影。业内人士分析,《烈火英雄》有可能超过《扫毒2》,成为暑期档国产真人电影的票房冠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截止至8月12日下午4时,记者从灯塔专业版app看到,由博纳影业、阿里影业出品的电影《烈火英雄》票房达到11.64亿元!这部改编自真实事件、致敬消防战士的影片,展现出了时代精神和当代中国英雄形象,收获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影片不仅获得了高达9.3的淘票票评分,还成为了暑期档第三部票房破10亿的国产电影。业内人士分析,《烈火英雄》有可能超过《扫毒2》,成为暑期档国产真人电影的票房冠军。

灯塔app统计的实时数据(截图于2019年8月12日16时)



据悉,《烈火英雄》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主创团队用扎实的特效和表演,展现了消防员的英雄事迹,致敬全国消防战线的最美“逆行者”。目前电影首轮点映后,引发了全社会的热烈反响。

 

记者了解到,2019年阿里影业与博纳影业联手打造了“中国骄傲三部曲”。《烈火英雄》作为“三部曲”中第一部上映的电影,以过硬的内容质量,和超10亿的票房成绩,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下半年,阿里影业还将与博纳影业一起,推出《决胜时刻》和《中国机长》。业内人士认为,这些体现时代精神、展现当代中国英雄形象的电影,会在接下来的中秋档和国庆档大放异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